世界最新頂級淨水科技 - 目前世上最完美的水機!

DIAMOND CLASSIC ─ DIAMOND礦泉水製造器



幼滑、甘甜、潔淨、安全、健康、完美好水,一扭開水龍頭就有,值得您細細品嚐!

DIAMOND礦泉水製造器通過了超過50項嚴格水質測試,符合國際飲用水安全標準,產品和公司亦榮獲多項殊榮:

【 讀者文摘 】
● 2008年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白金獎 ( 馬來西亞、新加坡 ) 及 金獎 ( 香港及亞洲區 )
● 2007年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白金獎 ( 馬來西亞、新加坡 ) 及 金獎 ( 香港及亞洲區 )
● 2006年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金獎 ( 馬來西亞、新加坡及亞洲區 )
● 2005年 《讀者文摘》超級品牌金獎 ( 馬來西亞及新加坡 )


【 美國水質協會 】
● 2004 ~ 2007年 美國水質協會 - WQA金印章 NSF/ANSI 42 口感認證、NSF/ANSI 53 衛生健康認證

【 世界之獎項 】
● 2003 年 《 南洋商報 》金牛獎 - 馬來西亞百強中小型企業
● 2002年 第3屆全球金寰獎 - 全球品質保證商品獎金寰獎、全球風雲企業金寰獎 第51屆比利時Brussels Eureka 世界發明研究、曁新科技大展 - 金牌大獎 ( 日常用品類別 )、特別評審團大獎
● 2001年 第29屆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新科技及產品展 - 金牌獎 ( 健康食品及飲食品類別 )、全場特別榮譽大獎


DIAMOND,您家中的天然礦泉水

經典‧完美‧多功能
極地萬年冰川、雪山、天然泉水、海洋深層水...等天然水源蘊含大自然精華,純淨而有益人體,卻彌足珍貴。
但今天,在家中悠然想用這些完美飲用水,並不是夢想,也不再費心。
Diamond Classic 礦泉水製造器,是典雅與自然的完美結合。
高貴流麗的外殼內,蘊藏著讓您和家人獲得寶貴建康的秘密──接近天然的健康好水。



遠古礦石注入現代水機 為「 好水 」定立新釋義


Diamond Classic 鑽石礦泉水製造器 ,以尖端科技複製古代健康好水
為追求更完美的水質,在每一部 Diamond Classic 鑽石健康能量水機內均結合尖端科技,六支濾芯的專利設計, 以遠古礦石製成 Diamond 200 天然能量陶瓷珠分別裝置在 B、C、E、F 四個濾芯之中, 配合奈米銀活性碳及其他天然材料,複製古代天然、清澈、無雜質的礦泉水。

嶄新鑽石3000陶瓷珠
全天然遠古能量礦石,令水質清澈無暇 其中,濾芯內的 「 Diamond 3000 」陶瓷珠裝置在 D 濾芯之中,是確保最佳水質的關鍵。

Diamond 3000 陶瓷珠內,含有純天然的礦石成分。這些遠古礦石具天然磁能,可活化水分子及提高水內含氧量。

並有多種人體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如鎂、鐵、鉀、氟、鈣...等,令水調節至接近人體酸鹼的弱鹼性。

Diamond 為您精心搜羅這種純天然、安全、可靠又有效的遠古礦石,製成陶瓷珠。 經天然礦物洗滌後,自來水變為無菌、無汙染、清甜又含礦物質的礦泉水,長期飲用有助促進新陳代謝,讓您和家人同享健康快樂的優質生活。


以人為本的設計,為身為用者的您精心改良

經多年研究及超過50項改良: Diamond Classic 礦泉水製造器,是為您量身訂造的完美礦泉水製造器,
操作和保養均更簡易快捷,其體貼可見於設計的細微之處:


換芯更易
隱藏式管線不但整齊美觀,且按一下即可拆除:配合更易旋動的濾芯,更換濾芯從此變得更輕鬆簡易。

防二度汙染濾芯設計
濾芯並無蓋子或管線,可防止在更換或保養時,因擰開蓋子而有異物掉進濾芯內之二度汙染。

全新分流器
全新精緻的分流開關器,方便您選用自來水或Diamond 鑽石礦泉水製造器,或關掉水源。

A濾芯排壓閥
A芯排壓閥,方便拆除濾芯時先釋出剩餘的飲用水,不會弄濕身體。


悠揚樂韻陪您煮食

Diamond Classic - DIAMOND礦泉水製造器 ,把管弦樂團帶到廚房中!
嶄新罕見的電台收音功能,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收聽喜愛的音樂,以曼妙的旋律啟動味蕾。
小小廚房立即變成私人的演奏廳,彰顯您的生活品味。
在廚房忙碌之際,您仍可聽到新聞、時事、理財、天氣、交通等最新資訊,緊貼社會脈動。
更不用錯過心愛的電台節目和摯愛歌星的最新曲目,煮食過程更加有趣!


時尚外型
輕巧的機身,加上典雅的黑白配搭,不但方便操作,更能配襯您現代化的家居,令整個空間陪添時尚氣息。

電子時鍾及日期
方便察看時間、日子、以及計算烹調時間。

輕易操作介面
一按式 LCD 介面操作,簡單易用。



每一頓,都吃得有質素

內外兼備的 Diamond Classic DIAMOND礦泉水製造器 ,是您做菜的最佳拍檔。 以水質完美的健康水入廚,熬湯特快出味,浸洗蔬果倍覺爽脆青綠,海鮮減輕腥味亦更鮮甜。 有了 DIAMOND礦泉水製造器,您和家人就算足不出戶,亦能吃得比高級餐廳更精緻、更珍貴。 肚腹滿足,心靈更滿足!





NEP NATURE ENVIRONMENT PRODUCTS SDN BHD

林俊濱 016-668 1575
E-MAIL:
armyping@hotmail.com
部落格:
http://diamond-water-systems.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