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活化水与心血管疾病

正常状态下,我们人体血液中红血球表面,带有一定量的负电荷,相互之间有排斥作用,不会粘聚在一起,但饮食、烟酒、化学人工食品以及长期饮用受污染的水和过酸饮料(如可乐PH值2.2-2.4、碳酸饮料PH值约为2.4),这种水离子化自由基过多使血液呈酸性状态,夺走原本健康红血球表面的负电荷,一方面造成相互之间排斥力降低,使红血球呈“线串”关聚集,造成血流阻力增大,备注粘绸度增加,而引起血管性病变,心脏负荷增加;另一方面血球的红血素内原子没崩离、释出,致使红血素细胞膜遭受损坏而缺氧。同理,也引起血管壁细胞膜损坏,诱发结缔组织中释放出ADP,诱导血小板聚集此处,产生组织蛋白原,其结果引起血栓、中风等疾病。

常饮高能量活化水,对防治血管性疾病的功效在于:高能量活化水内聚高能电荷,小分子团渗透力强,能使血球的电泳率明显提高,常保持血液PH值在7.30-7.45的微碱状态,是制造酵素及荷尔蒙的重要素材,也是人体内制造抗氧化酶的主要来源的,能防治因血液中游离自由基过多而引起的心血管疾病。

No comments: